。。。。。。长生

唯美食与美人不可负

【你是上帝的荣光】致吉贝儿——我的挚爱

  他是黑夜里的星辰,他是上帝的荣光,他的存在赋予世界光芒,他是吉贝儿,我的一生挚爱。
  我第一次见到他时,他正被人鞭挞,他鲜红色的血液随着鞭打不断留出滴落在肮脏土地是,他金色的发如同朝阳般耀眼绚烂。他如同一枝罂粟,诱惑而又危险,糜烂的红色顺着他的身体滑落,最终在他身下汇集。鲜红的镜面映射出他美丽冰冷的脸庞,那一刻我想将他隐藏,藏在我的身体里,永远永远不在分离……
  后来鞭挞他的男人死掉了,我本以为他从此就能够自由了,但是吉贝儿还是没能摆脱那悲哀的命运,那个男人的给予了吉贝儿生命,即使他已经死了流淌在吉贝儿身体的血液也会让吉贝儿饱受折磨,我就这样看着吉贝儿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忍受着不停的忍受着那令人发疯的痛处。一天,两天,三天,……一个月,两个月……一年……然后,我疯了,我疯狂的恨着这个世界,痛恨这悲哀的命运还有那个男人和他的家族尤其是他的儿子“该隐”。
  我想阿我要毁灭这一切,我要将我的挚爱送上神坛,我要将一切阻碍吉贝儿的存在都抹杀掉,我要送给他一个只属于他自己的世界,一个为他而生的世界……
  我的爱因吉贝儿的出生而存在,我的恨因的知该隐存在而诞生。我并不恨“该隐”这个人,我恨的是“该隐”存在,因为他我的吉贝儿终成阴影,因为他我的吉贝儿遭受鞭挞,因为他我吉贝儿迈向死亡,因为他我的吉贝儿死了……
  我的挚爱终于在一明媚的清晨回归了上帝的怀抱,当他沉睡时:百鸟为他齐鸣,众树为他清唱,骤雨为他停歇,阴云为他消散。只因他是吉贝儿,他是上帝的荣光,我的挚爱……
  我因他而生,又因他而亡,他死时我想陪他一同长眠,想让整个世界为他陪葬但是我的所思所想永远不会实现,因为我只一个人的思念,一个没有实体,没有存在的思念体,我的存在就是为了吉贝儿……
   吉贝儿我的挚爱,我将与你同在……
 

评论
热度(1)
©长生 | Powered by LOFTER